沃施股份(300483.SZ):选举董事钱翔担任公司董事长

2020-12-03 19:55:35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日丨沃施股份(300483,股吧)(300483.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吴海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吴海林提出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原定任期为2018年7月至2021年7月。

辞任后,吴海林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日,持有公司579.15万股,占总股本的3.88%,其辞任后将继续遵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限制性规定,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经过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选举董事钱翔担任公司董事长,选举钱翔担任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钱翔,男,1960年出生,美国国籍,2011年加入原贝克休斯公司,曾先后担任全球修井和打捞业务副总裁及全球客服副总裁,2013年3月担任原贝克休斯公司副总裁兼北亚区总经理,2015年加入通用电气油气任中国区总裁,2017年通用电气油气与贝克休斯合并后,担任通用电气贝克休斯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2020年3月,担任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4月起担任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职务,2020年9月担任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钱翔在1991年加入斯伦贝谢公司,分别在突尼斯、沙特阿拉伯、英国、美国和中国担任过现场服务、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及管理等多个职务,其工作涉及水力压裂,固井,连续油管,完井防砂服务等领域。此后,钱翔还曾任斯伦贝谢北亚区油井服务总经理,和斯伦贝谢全球完井技术支持经理等职。

钱翔1982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主修石油工程专业。钱翔在1982-1991年间在中石油大庆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任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