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丨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白酒概念股走强

2020-12-04 16:02:25 21世纪经济报道 

12月4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两市共有55只个股涨停。白酒板块走强,金种子酒(600199,股吧)、老白干酒(600559,股吧)等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涨0.07%,报收3444.58点;深成指涨0.40%,报收14026.66点;创业板指涨0.68%,报收2730.84点。北向资金全日净买入额为37.3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7.5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9.82亿元。

盘面上,食品饮料、盲盒经济、人造肉、安防设备、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券商信托保险、煤炭采选、民航机场等板块领跌。

机构观点:

中原证券:近期随着沪指创出年内新高,市场热点呈现有序轮动的特征,投资者的持股心态总体较为稳定,大金融,周期以及成长板块轮番领涨,市场中期震荡向上的趋势基本得以保持。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医药,电子以及部分顺周期行业的投资机会。

国盛证券:货币层面维持“紧平衡”的状态下,高估值品种短期或较难继续“拔估值”,市场回归到对盈利的重视。操作上:短线可关注科技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如年底5G采购、5G信息,数字货币等驱动因素;关注疫苗相关产业链机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民航、机场、院线、酒店等反弹机会;中线关注周期股及低估大蓝筹股;同时双十二即将到来,关注消费个股机会。

(编辑:毕凤至)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