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蓝股份(300843.SZ)拟投设胜蓝新能源优化业务结构

2020-12-04 16:42: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胜蓝股份(300843.SZ)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广东省东莞市投资设立广东胜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简称“胜蓝新能源”),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模组、充电桩、充电枪设备及相关产品、锂电池结构件、软性线路板、锂电池产品及相关配件;连接器、连接线产品及组件、电磁屏蔽组件、射频及微波器件相关产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本次投资是公司基于战略整体布局及未来发展需要、立足于长远利益所作出的审慎决策,设立胜蓝新能源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与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不断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助力上市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