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净环保(600388.SH):拟通过资质分立方式获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2020-12-04 18:15:55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4日丨龙净环保(600388,股吧)(600388.SH)公布,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分立事项的议案》。

根据《关于建设工程企业发生重组、合并、分立等情况资质核定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4〕79号)相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的需要,向公司申请办理以下关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分立事项:

1、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分立至母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分立后,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无资质企业,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乙级、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污染修复工程)乙级、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专项乙级企业。

2、在满足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资质转移的前提下,把部分人员、机械设备转移到母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3、资质结构调整前后责任分配

(1)资质结构调整前: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所产生的所有债权债务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所有债权债务由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担。

(2)资质结构调整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所产生的所有债权债务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所有债权债务由浙江世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担。

此次资质分立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此次交易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