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机硅企业全线停车 产品供给或将受到巨大冲击(附股)

2020-12-07 08:25:24 证券时报网 

据报道,陶氏瓦克张家港的单体装置水解设备意外发生泄露,目前已全线停车,正在抢修,预计持续一周左右。我国有机硅单体产能约300万吨此次停车,陶氏张家港单体产能40万吨,本次事故影响产业13%的产能,将使本就短缺的DMC更加供不应求。

华创证券指出,目前有机硅价格两个月涨幅高达87.3%,近期一直维持在33000元/吨的高位。目前国内厂家已经封盘不报,加上此次事故或将加速国内有机硅市场持续高位向上运行。新安股份、合盛硅业(603260,股吧)、东岳硅材、润禾材料等国内有机硅企业有望受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