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神通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核能装备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2020-12-07 19:56:42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江苏神通(002438,股吧)(证券代码:002438)发公告称,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特别是涉及核电和军品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保密资质的范围覆盖全公司的现状越来越不能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也不利于未来公司军品业务有关保密措施的落实,阻碍了公司未来在企业上“云”及军品业务领域的发展,现拟将公司核电军工事业部独立出来作为独立子公司运营。公司于2020年12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神通核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能装备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名称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

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拟定名称:江苏神通核能装备有限公司;

拟定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拟定法定代表人:吴建

拟定经营地址:启东市南阳镇喜利得路88号;

拟定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阀门及机电设备。阀门及机电设备的安装、维修、检修和检测服务,工业装置、管道的安装、维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据了解,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准确界定核电和军品业务保密资质的覆盖范围,更好地落实军品保密的相关措施,为公司实现高效服务核电和军品业务的战略目标,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创造条件。有鉴于此,现计划将公司核电军工事业部的全部业务独立出来,由上市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将核电军工事业部的全部业务和相关资产置入该子公司,未来上市公司的核电军品业务由子公司独立运营。这有助于完善组织和管理架构,提升经营效率,优化公司的战略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情况造成负面影响。本次设立完成后,核能装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990&stockCode=002438&announcementId=1208859973&announcementTime=2020-12-07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