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拟与兖州煤业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2020-12-07 21:28:35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宝通科技(300031,股吧)(证券代码:30003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设立山东工业输送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合作协议》。

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山东工业输送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双方将在产品、技术、市场等多个方向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尤其在绿色矿山开采、工业散货智能输送等方面探索商业化应用方案,共同推动现代工业散货物料绿色智能输送服务商业应用。

公告显示,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东工业输送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企业住所:山东邹城市

经营范围:工业输送系统的研发、集成;工业输送智能化产品的开发及工程实施;橡胶制品、棉纤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国控危禁物品)、金属制品(不含压力容器及金银制品)、普通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加工、制造、设计、安装;计算机数据处理、互联网信息服务;专用设备、通用设备的研究及开发;高分子材料、生物基复合材料的研发及销售;天然橡胶仓储及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股东及其出资情况:

宝通科技作为现代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与服务商,通过合资、合作形式与兖州煤业(600188,股吧)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引入宝通生产经营机制,引进宝通科技技术与管理,发挥宝通品牌优势,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先进输送带及输送技术生产服务供应商。本次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也符合公司发展长期战略规划,有利于建立与下游客户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宝通科技智能化输送带产品、服务技术与煤炭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丰富公司工业互联网业务落地应用场景,促进公司工业互联网中心产出更多创新因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8828&stockCode=300031&announcementId=1208864215&announcementTime=2020-12-07%2019:5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