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股份全资子公司签署《轨枕采购合同》合同涉及金额1.09亿元(含税)

2020-12-08 19:27:04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8日消息,三维股份(603033,股吧)(证券代码:60303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广西三维铁路轨道制造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与采购方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签署了《轨枕采购合同》,合同涉及金额人民币108,720,000元(含税),由广西三维向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提供轨枕产品,用于广西南崇铁路有限公司所属南崇铁路项目的施工建设。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条款:

采购方: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

供货方:广西三维铁路轨道制造有限公司

合同涉及金额:

金额为轨枕的到站价格,含税到站总金额为108,720,000元(壹亿零捌佰柒拾贰万元整),不含税总金额约为96,212,389.38元(玖仟陆佰贰拾壹万贰仟叁佰捌拾玖元叁角捌分)。合同数量为暂定数量,最终以甲方实际需求为准。合同数量的调整不影响本合同的单价。增值税率为13%。

质量标准和质量保证期:

轨枕质量标准按照现行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并满足南崇铁路招标文件、设计图纸、业主、监理方以及国家法定质量监督单位质量要求。质量保质期为60个月,从建设项目开通运营之日起计算。

结算数量:

以甲方或其指定收货单位签收的发货单据的数量为货物的最终结算数量。

交货时间:

在合同签署后7日内或发货前45日,甲方向乙方提出月供应需求计划(订单)。乙方收到月供应需求计划(订单)后55日内完成批次计划的交货至交货地点。

结算与支付方式:

货款发票由乙方向甲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月结。甲方向乙方支付对应结算款的95%,剩余5%的结算货款作为质量保证金,质量保证期满后30天内无质量问题不计息支付给乙方。

合同履约保证金:

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乙方以银行转账方式向甲方支付合同暂定总金额5%的履约保证金,或按合同暂定总金额的10%向甲方提交银行履约保函。

该合同为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6790&stockCode=603033&announcementId=1208869529&announcementTime=2020-12-0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