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制造业投资复苏叠加内循环 通用自动化行业国产替代加速(附股)

2020-12-09 09:07:08 证券时报网 

中原证券指出,随着制造业投资的复苏以及内循环经济的带动,国产通用自动化行业迎来明显的复苏,国产替代进口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今年以来保持了快速增长,10月工业机器人销量增长38.5%,金属切削机床增长29%,工控自动化领域国产企业也迎来了春天。我们认为内循环是大势所趋,国产供应链有望中长期迎来国产替代进口的黄金发展时期,相关国内龙头中长期配置价值凸显。重点推荐通用自动化板块里面各细分方向的龙头企业,国产工业机器人产业链最全的埃斯顿、系统集成优质企业拓斯达,注塑机龙头企业伊之密、激光器龙头锐科激光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