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新机电(300092.SZ):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容器制造许可活动范围变更

2020-12-09 16:02:01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9日丨科新机电(300092,股吧)(300092.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8日收到国家核安全局下发的“关于批准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容器制造许可活动范围的通知”(国核安发【2020】281号),国家核安全局审查了公司提交的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容器制造许可活动范围变更申请,同意公司在原持有《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容器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第1609号)许可活动范围增加“ANT-12A型新燃料运输容器(设计批准编号:CN/069/AF-96(NNSA))。

制造许可活动范围增加的运输容器是一种用于新燃料贮运的大型不锈钢特殊装置,表明公司核电产品的制造技术能力和水平有了新的进步,且具备产业化批量供货能力,预计将对公司在放射物品运输容器领域的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将严格按照变更后的《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容器制造许可证》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开展制造活动,并确保运输容器制造质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