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江特(002176.SZ):控股股东解押7880万股及质押5750万股

2020-12-09 17:28:19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9日丨*ST江特(002176.SZ)公布,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西江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函告,获悉控股股东已将其持有并质押给宜春市袁州区国投集团的7880万股办理解除质押;及控股股东已将其所持5750万股质押给北京银行(601169,股吧)南昌分行。

控股股东目前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62.27%,占公司总股本的8.7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