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600289.SH):亿阳集团与盛隆贷款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二审胜诉

2020-12-09 18:28:31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9日丨*ST信通(600289.SH)公布,盛隆贷款公司因与亿阳集团、公司、邓伟和车延燕借款合同纠纷案,不服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黑01民初74号民事判决,向黑龙江高院提起上诉。黑龙江高院于2020年9月1日立案后,依法组成合议庭审理该案,现已审结。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审第二被告,二审被上诉人。

盛隆贷款公司的上诉请求:1、撤销一审判决;2、亿阳集团偿还盛隆贷款公司借款本金4000万元,利息暂计480万元(从2017年7月15日计算至2018年1月14日);3、公司、邓伟、车延燕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4、诉讼费用由亿阳集团、公司、邓伟、车延燕承担。

日前,公司收到黑龙江高院(2020)黑民终436号民事判决书,主要判决内容为:盛隆贷款公司的上诉请求不能成立,应予驳回;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应予维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该判决为终审判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