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起重(002523.SZ)拟2400万元发起设立浙江中车尚驰电气 持股比例8.61%

2020-12-10 20:38:59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0日丨天桥起重(002523,股吧)(002523.SZ)公布,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简称“株洲电机”)以国务院“双百行动”为契机,决定将新能源汽车驱动事业部公司化并引入战略投资者进行混改。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400万元与株洲电机等其他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浙江中车尚驰电气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名字为准),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8.61%。

公司此前已通过参股及合作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在新能源领域有所布局,本次对外投资可以进一步拓展在新能源方面业务,符合公司智能制造及未来行业发展方向。通过本次对外投资能加强与株洲电机业务合作,拓展未来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