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000978.SZ):法院裁定受理桂林丹霞温泉旅游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

2020-12-10 22:39:28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10日丨桂林旅游(000978,股吧)(000978.SZ)公布,2020年12月9日,资江丹霞公司及丹霞温泉公司收到资源县法院作出的(2020)桂0329破1号《决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本院根据桂林资江丹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申请,裁定受理桂林丹霞温泉旅游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编制的《广西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十六条、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经过公开竞争遴选并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批准,指定北京市邦盛(南宁)律师事务所担任桂林丹霞温泉旅游有限公司管理人。

管理人应当勤勉尽责,忠实执行职务,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管理人的各项职责,向人民法院报告工作,并接受债权人会议和债权人委员会的监督。管理人职责如下:(一)接管债务人的财产、印章和账簿、文书等资料;(二)调查债务人财产状况,制作财产状况报告;(三)决定债务人的内部管理事务;(四)决定债务人的日常开支和其他必要开支;(五)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之前,决定继续或者停止债务人的营业;(六)管理和处分债务人的财产;(七)代表债务人参加诉讼、仲裁或者其他法律程序;(八)提议召开债权人会议;(九)本院认为管理人应当履行的其他职责。”

丹霞温泉公司在由法院指定的破产管理人接管后,将不再纳入资江丹霞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丹霞温泉公司管理人北京市邦盛(南宁)律师事务所尚未对丹霞温泉公司进行接管。公司将根据丹霞温泉公司破产清算的进程,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