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国六尾气排放标准陆续实施 给产业链带来发展良机(附股)

2020-12-11 07:37:56 证券时报网 

天风证券指出,国六尾气排放标准陆续实施,技术要求明显提高,给产业链带来发展良机。

EGR领域建议关注【隆盛科技(300680,股吧)】和【银轮股份(002126,股吧)】,隆盛科技公司是EGR行业龙头,2018年市占率达35%,公司的马达铁芯产品已经成为蔚来、尼桑和大众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车用尿素建议关注【龙蟠科技(603906,股吧)】,公司下属车用尿素品牌“可兰素”2018年市占率达11.2%,未来将受益于车用尿素市场的快速扩容;

催化剂涂覆+集成封装开启近千亿大市场,国产品牌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建议关注【艾可蓝】【凯龙高科】;

载体行业空间扩容,目前仍以进口品牌为主,未来国产化替代有望成为趋势,建议关注【奥福环保】【国瓷材料(300285,股吧)】;

沸石催化剂建议关注与国际巨头庄信万丰深度合作的公司【万润股份(002643,股吧)】;

车载监控终端领域监管政策支撑力度较大,未来有望增长迅速,建议关注【鸿泉物联】。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