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联(603022.SH)与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将就OSB板材项目开展合作

2020-12-11 17:11: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新通联(603022,股吧)(603022.SH)发布公告,公司与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OSB板材项目开展合作。合作期限自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据悉,合作内容包括: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为公司在产品供应链领域提供OSB板材,用于公司高端包装、欧标托盘等产品的生产及研发。公司利用行业经验、品牌等资源优势,使用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的板材进行市场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协助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推广产品。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利用板材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为公司进行市场研发和设计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