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仁智(002629.SZ)完成转让余干天然气40%股权

2020-12-11 20:29:53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1日丨ST仁智(002629.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江西天然气及新余鸿都转让其持有的余干天然气40%股权。经各方友好协商,转让价款为16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余干天然气股权。本次交易是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和业务布局的统筹安排,对公司财务状况有积极影响,预计将为公司增加收益851.89万元。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上述股权转让款。余干天然气于2020年12月10日递交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文件。近日,公司收到余干天然气转交的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公司变更通知书,该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不再持有余干天然气股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