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峰电子(600237.SH)拟投约1.33亿元建新能源用电容器扩产等项目

2020-12-11 20:44: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铜峰电子(600237,股吧)(600237.SH)发布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投资建设《新能源用电容器扩产项目》、《智能物联用微型SMD晶体项目》、《智能电网产品配套镀膜设备项目》,以上三个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1.3272亿元,将按计划分批逐步投入。

据悉,以上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成熟,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上项目的实施后,公司业务协同能力、规模化效应将进一步增强,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提高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