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价为2913.65万元

2020-12-11 21:06:38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粤水电(002060,股吧)(证券代码:002060)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广宁县上带水治理工程、大同水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下浮率为2.236%,中标价为2,913.65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广宁县上带水治理工程:河道清淤疏浚,新建护岸工程、人行桥、水景观节点,拆除重建机耕桥,改造水陂、涵管等工程。(2)广宁县大同水治理工程:河道清淤,新建护岸工程、农桥、挡水墙,新增景观节点、24小时视频三要素监测站,重建水陂等工程。

该工程业主广宁广建中小河流治理有限公司,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省粤东三江连通建设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承接该业主的工程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于2020年2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20年3月31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关联交易金额在该预计额度内。

该工程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0281&stockCode=002060&announcementId=1208894559&announcementTime=2020-12-1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