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美特(300868.SZ):募投项目变更实施地点 拟以自筹资金继续投资建设杰美特大厦

2020-12-11 21:34:47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1日丨杰美特(300868.SZ)公布,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公司通过招拍挂程序竞得的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G04203-0095号宗地,拟使用该土地自建房产用作研发、生产、办公之用(以下简称“杰美特大厦”),并作为首次发行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现由于杰美特大厦的建设周期较长以及为了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效率,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公司资源的合理配置,公司拟对三个募投项目的实施地点进行变更:

“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产品扩产项目”实施地点变更为东莞市凤岗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地点变更为深圳市龙华区;“品牌建设与营销网络升级项目”实施地点变更为深圳市龙华区汇德大厦。

募投项目变更后,杰美特大厦的建设已不再属于募集资金规划的项目内容。为实现公司经济效益最大化,公司决定继续投资建设杰美特大厦

截止2020年11月30日,公司对杰美特大厦已投入1.20亿元,全部为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待议案《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及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加募投项目投资额的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前期预先投入建设杰美特大厦的资金亦无需用募集资金进行置换。结合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和公司的实际情况,杰美特大厦总投资将不高于2.90亿元(含前期已投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