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精机(300461.SZ)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拟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0-12-15 20:27:32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15日丨田中精机(300461,股吧)(30046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签署的议案》。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充分发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导向作用,促进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与产业化对接融通,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专用设备制造的创新能力,深化公司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拟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签署《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共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田中精机联合实验室”协议》,双方共同参与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协议约定自2020年至2024年,公司向联合实验室出资共壹仟万元,其中2020年出资50万元,2021年出资100万元,2022年出资200万元,2023年出资300万元,2024年出资350万元,专项支持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借助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技术和资源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推进研发项目产业化进程,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通过和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在专用设备制造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市场知名度,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