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纺机聘任高林郁、管锦文任公司副总经理

2020-12-15 21:06:49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近日经纬纺机(000666)董事会于2020年12月15日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史建平杨华明不再任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工作安排,董事会同意史建平、杨华明不再任公司副总经理。史建平、杨华明拟任公司董事职务。史建平持有公司股份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杨华明未持有公司股份。

同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的议案》。经总经理毛发青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高林郁为公司副总经理、管锦文为公司副总经理、安勇芝为公司总经济师,任期自本次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高林郁、管锦文、安勇芝,均在公司任职多年,相关行业及管理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需的知识与能力。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人事薪酬提名及薪酬委员会审核,高林郁、管锦文、安勇芝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要求。

高林郁:42岁,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于2020年4月起任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高林郁于2007年7月起历任本公司榆次分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财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山西经纬纺织机械专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罗拉厂厂长,本公司榆次分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职。高先生现还担任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总经理,晋中经纬精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晋中经纬轴承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晋中经纬钢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248,409.5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1.66%。

挖贝网资料显示,经纬纺机作为技术先进的棉纺织全流程成套和化纤、织造、捻线设备供应商,公司在深耕纺机产业的同时,积极推进产融结合,金融信托业务促进了纺机实业的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c93832f-28f5-4fab-8544-39d3e816a84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