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类消费增长强劲 化妆品零售额同比增逾三成(附股)

2020-12-16 07:11:55 证券时报网 

据商务部介绍,在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等政策作用下,11月份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5.8%,连续5个月呈现出加速增长走势。在限额以上单位15大类商品中,有13类同比实现增长。其中通讯器材类、化妆品类、金银珠宝类、饮料类的商品零售额分别增长43.6%、32.3%、24.8%、21.6%。

华创证券指出,化妆品行业迈入中长期高增长的基本逻辑支撑稳健,疫情下韧性和弹性充分展现,受益电商和社媒营销驱动,仍为最佳可选赛道。本土品牌快速崛起,品牌、品类、渠道、营销等多方面逐渐展现竞争力。

珀莱雅大力建设日化专营店,电商渠道布局也逐步见到成效,业绩持续高增长。

上海家化大力推进品牌高端化、年轻化,玉泽品牌11月全网GMV同比增182%。

其他公司:华熙生物、青松股份(300132,股吧)、御家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