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景谷聘任吴昱为公司总经理

2020-12-16 14:27:28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16日消息,近日ST景谷(600265)于2020年12月1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荐许琳为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推荐刘皓之为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推荐牛炳义为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吴昱为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控股股东周大福投资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许琳、刘皓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牛炳义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将按照相关规则,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吴昱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许琳、刘皓之、牛炳义、吴昱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

吴昱:男,1966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84年至1988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曾任经济日报记者、主编、总编室常务副主任、财经新闻部主任,副局级;中国化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及北京央企投资协会副会长。现任中国邮储银行监事、财务内控风险委员会主席。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71,410.20元,上年同期为-1,853,821.36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景谷主要从事人造板制造和林化产品加工,木材采运、加工及林业农业技术研发以及能源等业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