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百集团(600693.SH)拟收购武汉市联禾华实业100%股权完善华中区域物流网络

2020-12-16 17:10:2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东百集团(600693,股吧)(600693.SH)发布公告,公司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平潭信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潭信隆”)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联华食品有限公司持有的武汉市联禾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100%的股权,目标公司于 2020 年 5 月通过政府招拍挂获得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宗 6.67 万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目标地块”)。

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目标公司 100%股权,目标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目标地块将由公司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上述股权转让暂定对价为人民币4,952.49 万元;同时,平潭信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目标公司债务人民币2,647.12万元。

该公司表示,本次交易为公司供应链体系在武汉地区的一次重要布局,目标地块区位优势明显,本次交易可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华中区域的物流网络,有效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影响力,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及全体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