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股份(600463.SH)支持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减免租金 涉及营收约126.43万元

2020-12-17 17:07:32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7日丨空港股份(600463,股吧)(600463.SH)公布,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市级、区级文件精神,公司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对符合条件、标准的承租企业租金予以减免。

针对合规中小微企业,对经营困难的企业实行“坚持营业或依照防疫规定关闭停业且不裁员、少裁员的,承租用于办公用房的,减免2至4月份三个月50%的租金”。经审核,符合减免租金标准的企业共11家,合计减免金额为132.75万元。

预计本次减免租金安排涉及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约为126.43万元,占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比例约为0.12%;预计本次减免租金安排涉及的租金对公司2020年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4.35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