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股份(603985.SH):拟放弃银牛微电子6.667%股权优先受让权

2020-12-18 17:28:12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18日丨恒润股份(603985,股吧)(603985.SH)公布,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放弃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优先受让权的议案》。

银牛微电子之股东江阴宝方集成电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宝方集成”)拟将持有的银牛微电子6.667%股权转让给江阴滨江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滨江澄源”),股权转让价格为宝方集成拟转让的6.667%股权对应的实缴出资额即5000万元。公司并无增加银牛微电子持股比例的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放弃上述拟转让股权的优先受让权,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协议。

此次放弃优先受让权事项依据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履行了董事会审批程序,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