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国际(000056.SZ)拟向徽商银行申请贷款不超5亿元

2020-12-18 19:30:03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18日丨皇庭国际(000056,股吧)(000056.SZ)公布,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徽商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公司拟向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徽商银行”)申请融资,具体内容如下:

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期限:不超过三年;利率:7%/年(具体以实际签署合同为准);用途:因徽商银行收购承接原包商银行深圳分行业务,该笔融资用于偿还公司原在包商银行深圳分行的存量贷款。

担保方式:1、公司全资公司成都市皇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吉瑞三路99号皇庭国际中心写字楼172套房产为该贷款提供抵押担保。2、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皇庭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市皇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质押。3、由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豪提供全额个人连带责任保证。4、由郑康豪控制的深圳市皇庭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公司成都市皇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

以上申请的贷款金额和条件以徽商银行最后审批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