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深股份(002282.SZ):金牛研磨未入选江苏省2020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2020-12-20 17:55: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博深股份(002282,股吧)(002282.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金牛研磨”)自2008年开始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之后每三年参加一次复审认定且均顺利通过,2017年继续被复审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有关规定,金牛研磨申请参加了江苏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选工作。

公司于近日获悉,根据已发布的江苏省2020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金牛研磨不在拟认定企业名单之列,且江苏省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工作已结束。根据相关规定,金牛研磨自2020年起不再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全资子公司金牛研磨未通过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金牛研磨2020年度将按照25%的企业所得税率重新确认当期所得税费用。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将减少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约1000万元,约占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3.84%。

经金牛研磨自查,金牛研磨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未通过的主要原因为申报工作准备不充分、申请文件制作有疏漏。金牛研磨规模、盈利、产品研发等均位居涂附磨具行业前列,2021年度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不存在实质性障碍。金牛研磨将继续开展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申报工作。如金牛研磨2021年度能够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自2021年将恢复享受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