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预计未来几年煤价将在中高位 龙头煤企将维持较为稳健的盈利水平(附股)

2020-12-21 07:26:29 证券时报网 

中泰证券指出,预计未来几年煤价将在中高位,龙头煤企将维持较为稳健的盈利水平,具有产能增长的企业盈利还会有增长。煤企资本开支少、集团持股比例高,煤企近年来分红比例逐渐提升,龙头煤企仅为7-8倍PE低估值,三年累计股息率约20%,具有较强吸引力,看好板块估值的修复。重点关注标的:淮北矿业陕西煤业金能科技(603113,股吧)、中国神华山西焦煤盘江股份(600395,股吧)、平煤股份(601666,股吧)、露天煤业(002128,股吧)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