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管业(002457.SZ):赵铁成请辞董事长 由李骞接任

2020-12-21 12:02:44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1日丨青龙管业(002457,股吧)(002457.SZ)宣布,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以便于更加专注于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兼财务总监赵铁成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报告,申请辞去董事长一职,其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在公司新的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赵铁成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长一职。

2020年12月2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李骞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该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