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环境(300385.SZ):签署5720万元利用处置含铜、含镍废物10万吨/年环保安全提质改造项目合同

2020-12-21 18:02:57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1日丨雪浪环境(300385,股吧)(300385.SZ)公布,公司(“乙方”)参与了无锡江丰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利用处置含铜、含镍废物10万吨/年环保安全提质改造项目(“江丰项目”)的公开招标,2020年12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就公司为江丰项目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披露。2020年12月19日,公司收到了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2020年12月21日,公司与无锡江丰资源再生有限公司(“无锡江丰”或“甲方”)签署了《无锡江丰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利用处置含铜、含镍废物10万吨/年环保安全提质改造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720万元。

项目名称:利用处置含铜、含镍废物10万吨/年环保安全提质改造项目;项目建设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徐舍镇文东路18号无锡江丰资源再生有限公司;项目规模与内容:无锡江丰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利用处置含铜、含镍废物10万吨/年环保安全提质改造项目。将原烧结机生产线升级为逆流焙烧炉及相应的环保处理设备设施(布袋除尘器、RTO、脱硝、除二噁英、脱硫、脱白等)和公辅系统、自动化系统,提升安全设备设施,完善节能减排措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