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达数字(002137.SZ)聘任袁素华为财务负责人

2020-12-21 20:12: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麦达数字(002137,股吧)(002137.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2月21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廖建中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职务重心调整原因,廖建中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及薪酬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职务。廖建中先生辞去公司上述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CEO特别助理,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廖建中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截至公告日,廖建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2万股。

为保证公司财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总裁乔昕先生提名,并经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决定聘任袁素华女士为公司新任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