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天热电(000692.SZ)拟资产抵押向金廊热力借款不超1亿元

2020-12-22 15:55: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惠天热电(000692,股吧)(000692.SZ)公告,公司以全资子公司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拥有的五里河和顺通热源供热资产(账面价值1.8779亿元)作抵押,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金廊热力有限公司(简称“金廊热力”)借款不超过1亿元,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期限和额度内可分批分期借款),利率不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利率上限值。具体使用金额及期限公司将根据自身运营的实际需求确定。

公告显示,五里河热源主干线位于民兴街、文安路、文萃路、五里河街、文兴路,主要包含4台35吨/小时(燃煤)和3台20吨/小时(燃气)共计7台蒸汽锅炉,拥有34个换热站及管网系统,供热面积约340万平方米。顺通热源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顺通路38-6号,主要包含3台40吨/小时燃煤热水链条锅炉,与二热公司沈海热网联网运行,承担着沈河区域内沈海热网调峰热源的供暖任务。

公司称,以资产向控股子公司抵押借款,是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该抵押借款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