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江股份(300658.SZ):控股股东及特定股东减持期届满 拟继续减持合计不超6.121%股份

2020-12-22 17:27:37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2日丨延江股份(300658,股吧)(300658.SZ)公布,2020年12月2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谢继华、谢继权、谢影秋、谢淑冬、谢道平、林彬彬以及特定股东上海延钗(延兴投资)、上海瑙延(兴延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暨拟继续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前述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期限届满,并计划继续减持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

自2020年7月17日至7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谢继华、谢继权、谢影秋、谢淑冬、谢道平、林彬彬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约151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1.52亿股)的0.9949%。在此次减持计划期限内,特定股东未减持公司股份,持股数量不变。

控股股东谢继华、谢继权、谢影秋、谢淑冬、谢道平、林彬彬;特定股东上海延钗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瑙延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合计减持不超928.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6.1210%。

其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此次拟继续减持期间为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进行);

特定股东此次拟继续减持期间为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在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不减持股份。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