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环能中标近亿元装备项目 技术优势厚积薄发

2020-12-22 23:54:05 和讯网  汪青

  12月23日,北清环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十方环能中标岳阳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工程的成套设备系统采购,中标金额8326.28万元。

  有业内人士称,在该行业项目普遍以BOT模式为主的背景下,十方环能能够中标该等规模的单一装备采购项目在业内已属罕见,这充分说明公司在该领域的巨大竞争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十方环能拥有包括6项发明专利在内的 “厌氧微生物应用”相关的完整技术装备体系,公司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UASB和EGSB厌氧技术应用开展相关业务,参与的项目均主要使用自产装备。

  该人士表示:“十方环能运营的项目,在效果和稳定性方面均属于行业领先水平,在业内口碑良好。此次中标单一装备采购项目的巨大突破,展现出公司自主 “装备+运营”战略的巨大优势。在装备和运营两端技术优势的加持下,十方环能将积极参与竞标包括岳阳项目二期在内的多个项目,未来运营项目版图将进一步扩张,公司业务有望快速发展,跻身行业头部。”

  该人士认为,未来几年随着我国餐厨垃圾处置市场的快速增长,行业企业都将迎来良好的发展契机,其中拥有在装备和运营两端都拥有技术优势的企业有望驶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完)

(责任编辑:汪青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