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600845.SH)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飞马智科75.73%股权实现产业横向整合

2020-12-23 16:21:1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宝信软件(600845,股吧)(600845.SH)发布公告,该公司拟通过发行A股普通股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马钢集团、马钢投资、基石基金、苏盐基金、北京四方持有的飞马智科75.73%股权。

其中:向马钢集团、马钢投资、基石基金通过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对价;向苏盐基金发行股份支付对价比例为30%,剩余70%为现金方式支付;向北京四方以现金方式支付。本次交易完成后,飞马智科将成为宝信软件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标的之飞马智科75.73%股份的交易价格为8.23亿元,其中7.87亿元拟以上市公司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股份发行数量合计为1359.87万股。

该公司表示,飞马智科与宝信软件同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本次交易完成后,宝信软件能够实现产业横向整合,充分发挥与飞马智科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企业IT系统解决方案上的实力,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研发实力,共享经营、管理、研发等资源和经验,扩大公司经营业务的覆盖区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