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科技(600072.SH)与中船物流共同对中船工业大厦公司增资4.95亿元

2020-12-23 17:07: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船科技(600072,股吧)(600072.SH)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于2015年11月与关联方中船物流共同出资成立中船工业大厦公司,中船九院、中船物流分别持有中船工业大厦公司股权比例为71.66%和28.34%,中船工业大厦公司主要系负责“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

“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系公司募投项目之一,现根据该项目相关业务需要,中船九院和中船物流根据各自持有的中船工业大厦公司股权比例,共同对中船工业大厦公司增资49,500万元(即:中船九院对中船工业大厦公司增资35,471.7万元,中船物流对中船工业大厦公司增资14,028.3万元),增资方式为中船九院、中船物流将已提供的股东借款转为中船工业大厦公司注册资本(中船九院和中船物流均无需再另行出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