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工(600939.SH):子公司建材物流公司拟吸收合并物流公司

2020-12-23 18:15:18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3日丨重庆建工(600939.SH)公布,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子公司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升资产运营质量和效益,公司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建材物流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公司”)。吸收合并后,建材物流公司存续,其注册资本和股权结构保持不变;物流公司注销,其债权债务均由建材物流公司承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