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科技(300022.SZ):金亿丰拟向王吉永提供财务资助不超过500万元

2020-12-23 20:14: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吉峰科技(300022,股吧)(30002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汇丰农机城有限公司(简称“辽宁汇丰”)的全资子公司黑龙江金亿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简称“金亿丰”)因经营资金需要向银行融资,以辽宁汇丰自然人股东王吉永与其配偶拥有的办公用房及土地作抵押,辽宁汇丰自然人股东王成刚与其配偶提供一般保证和连带责任担保,金亿丰计划向中国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申请贷款1000万元。

公司业务具有季节性特征,农忙季节来临前,公司业务量大,资金使用规模大,农忙季节结束后公司业务量小,资金闲置。因王吉永对金亿丰1000万元银行借款提供了实质性足额资产抵押,公司同意金亿丰在保障旺季业务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将不超过500万元闲置资金出借给王吉永个人使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