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通信(300597.SZ)子公司青岛吉鸿及二级控股子公司吉鸿志信拟参设产业基金

2020-12-23 21:13:3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吉大通信(300597,股吧)(300597.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吉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吉鸿”)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二级控股子公司青岛吉鸿志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吉鸿志信”)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6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东证吉鸿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结果为准,简称“产业基金”)。

据悉,产业基金主要投资于信息通信网络技术领域、5G新基建、5G领域上下游、5G带来产业变革的相关领域及其他先进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和其他战略新兴产业等相关领域。

本次拟投资设立的产业基金,符合公司通信网络服务业务战略发展规划,有助于公司整合优质资源,为公司的5G信息产业布局筛选、储备、培育优质资产,有助于巩固和提高公司综合实力,在信息通信技术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