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海陆(002255.SZ):9750.96万股限售股延期上市流通

2020-12-24 16:36:02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4日丨*ST海陆(002255.SZ)公布,此次延期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约9750.9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58%;此次延期限售股原解除限售日期为2020年12月29日。

由于吴卫文、聚宝行集团未完成业绩承诺,业绩补偿义务尚未履行完毕,按照上述股份锁定期承诺,吴卫文持有的5329.91万股股份,聚宝行持有的4421.05万股股份锁定期将顺延至补偿义务届满之日。后续公司回购注销股份,则相应股份按程序履行回购注销,不受此次延期上市流通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