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创投资成德创环保(603177.SH)持股5%以上股东

2020-12-24 16:58:2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德创环保(603177,股吧)(603177.SH)公告,2020年11月20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香港融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融智”)拟将其持有的1191.8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转让给杭州展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展创投资”)。

据悉,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收到香港融智及展创投资的通知,双方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20年12月23日,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展创投资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控股股东德能防火及其一致行动人香港融智和德创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