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中标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020-12-24 19:13:4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长虹美菱(000521,股吧)(000521)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参与了一些政府招标项目(兰州市、武威市等疫苗冷链能力建设项目)并中标。中科美菱近期参与的政府招标项目的中标金额占中科美菱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较低,不会对中科美菱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综合考虑到长虹美菱的体量和营收规模,更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