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增长叠加成本推动 轮胎企业再次发布涨价函

2020-12-24 21:48:5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近期,正新、三角、玲珑、中策等大型轮胎企业接连发布涨价函,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产品价格上调,涨幅在2%至5%不等,主因橡胶、炭黑等原材料价格上行。今年下半年以来,行业已出现多轮涨价。需求方面,国内车市加快复苏。西部证券(002673,股吧)杨晖指出,随着外资轮胎企业盈利下滑,资本开支意愿减弱,中国企业通过成本优势,不断扩产蚕食份额。相关公司有玲珑轮胎(601966,股吧)、三角轮胎(601163,股吧)等。(上证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