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达资源(000603.SZ):拟3350万元收购金业环保9.12%股权并实现控股

2020-12-25 12:26:04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5日丨盛达资源(000603.SZ)公布,为推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加快城市矿山业务的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50万元收购颂唐实业、钰坤农业、王永连合计所持金业环保9.12%股权。2020年12月23日,公司与上述交易对方分别签署了《关于湖南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

该次收购前,公司已持有金业环保49%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业环保58.12%的股权,同时金业环保董事会成员将进行变更,公司增派1名董事,即5名董事中由公司委派3名,金业环保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金业环保主要从事危(固)废处置及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通过对含镍、铜及其它贵金属的危险废物进行精确冶炼,回收镍、铜、金、银、钯、钴等金属资源,其市场前景广阔,与公司主业具有较强的相关性,与公司整体产业布局具有良好的协同性。

公司表示,该次交易旨在进一步加快公司城市矿山业务的发展步伐,通过统筹资源配置,推进金业环保生产规模和业务的扩张,提升其自身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将其打造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