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电子(000561.SZ):拟设立北京研发中心并购买房产

2020-12-25 16:27:07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5日丨烽火电子(000561,股吧)(000561.SZ)公布,为有效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目标及业务发展需要,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拟设立北京研发中心,同时以自有资金购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9号院中创芯中心项目中的第10号楼101、102号房,满足北京研发中心研发、办公等需要,房屋建筑面积共3548.24平方米,房屋支付价款不高于1.92亿元人民币(不含税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