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讯通信(603322.SH)拟5130万元向广州博浩出售艾迪思100%股权

2020-12-25 18:06:35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5日丨超讯通信(603322,股吧)(603322.SH)公布,公司与广州博浩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博浩”)于2020年12月24日签署了《广州博浩与公司有关广州艾迪思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购买和出售协议》(“《交易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5130万元向广州博浩出售持有的广州艾迪思科技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或“艾迪思”)100%股权。

交易对方广州博浩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简称IDC)运营等业务,具有丰富的经营和运作经验以及客户资源。艾迪思的营业范围为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计算机房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与广州博浩的业务吻合。此次交易约定公司在白云区太和镇地块建设的部分厂房和办公楼,预计将在2021年建成之后出租给广州博浩用于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租期18年,租金及服务费约定35至42元/㎡,按每两年递增8%,公司已与广州博浩签署《物业定制租赁合作协议》。因此广州博浩愿意接受符合预期的溢价。

通过此次交易,预计可为公司带来5130万元的资金流入。目前交易的首期交割条件已具备,若首期款能于2020年完成支付,则2020年将实现资金流入3891万元,实现投资收益约4130万元,最终以实际交割进度和审计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