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300170.SZ)拟为子公司甄一科技引入红点等投资者 持股降至43.75%

2020-12-25 20:04:1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汉得信息(300170,股吧)(300170.SZ)公告,公司2020年12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上海甄一科技有限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的议案》。

上海甄一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甄一科技”)拟由ACE Redpoint Ventures China II GP, L.P. (简称“Redpoint Ventures”)、ACE Redpoint Associates China II, L.P. (简称“Redpoint Associates”,与 Redpoint Ventures 合称“红点”)共同出资298.46万美元进行增资扩股,由厦门梅花盛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梅花创投”)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进行增资扩股。

本次甄一科技增资扩股前,公司持有甄一科技70%股权。公司拟放弃对甄一科技本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增资扩股交割完成后,公司持有的甄一科技股权将下降至43.75%。

公告显示,甄一科技主要为客户提供整套生产过程管理移动化解决方案,通过多级供应链计划、交期管控、质量管控、供应商管控、追溯与质量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现资产设备管理与设备互联,助力客户高效低成本实现数字化协同工厂。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甄一科技的持股比例为43.75%,且公司不占有甄一科技董事会席位,因此公司对甄一科技将不再形成控制,甄一科技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