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000711.SZ)实控人郭绍增所持公司股权比例降至24.32%

2020-12-25 21:06: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京蓝科技(000711,股吧)(000711.SZ)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郭绍增通知,在京蓝科技所拥有权益的股份比例下降17.24%,本次权益变动后,其持股比例为24.32%。于2020年12月25日,因其控制的企业京蓝智享、杨树嘉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均发生变更不再受其控制;其控制的京蓝控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部分股份以及京蓝控股股东发生变更,不再受其控制。

同日,明志企管与杨树嘉业执行事务合伙人杨树时代签署了《合伙份额转让协议》,将成为杨树嘉业新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明志企管在公司中拥有的权益股份增加9.21%。

宏利建筑与京蓝控股股东杨树成长、杨树蓝天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成为京蓝控股的唯一股东,宏利建筑在上市公司中拥有的权益股份增加5.1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